undefined

法國,在腦海中立刻呈現的印象是什麼?

   是美麗優雅的法國女人~

   是精緻華美的國際精品~

          是十足浪漫的粉紅氛圍~

          還是充滿紅酒醇香的國度~

在踏上法國這個國家之前,以上這四項便是我對法國的既定印象。

而在真實地去了一趟之後,法國對於我而言,不再這麼純粹地只有這些。

她的好、她的美、她的特色和背後幾千年的文化歷史涵養,是說也說不完的。

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

回到一開始和老公在思考蜜月地點時,真的苦惱好久!這應該是所有結過婚的人的共同經歷。

從小我理想的蜜月地點便是馬爾地夫,可以慵懶地躺在沙灘躺椅上,曬著溫暖的太陽,將腦袋完全放空,無聊時可以直接跳進海水裡清涼一下,光是想到就覺得好~~放~~鬆~~呀!

而且沒有其他世俗雜事干擾,才能專心努力做人啊,這可是蜜月新人們被賦予最重要的任務耶!

But, 就是這個巴特,我怎麼樣也沒想到我嫁的老公是個不愛曬太陽不愛海水的宅男啊............(聽見泡泡破滅的聲音)

而且我的宅男老公說了讓我覺得也挺有道理的一句話:「放空放兩個禮拜不覺得無聊嗎?依妳的個性可能放空三天就吵著要回家了!!」

恩,果然還是老公比我自己更了解我 XDDDDD

第一順位的海島國家放棄,那麼第二順位就一定要是歐洲國家!

但我那特立獨行的老公此時又有意見:「歐洲,好普通,大家都去到爛了!可以去非洲看動物或是去北極看極光,這樣才酷!」(我邊聽邊忍不住翻白眼)

去非洲.........我不是動物控,光是想到睡覺時窗戶外面會有野生動物盯著你看,就渾身不自在!

去北極.........怕冷的我可能會一直縮在房間裡不肯出來,浪費錢,而且看到極光的機率是完全抓不準的!

不過~~蜜月這檔事當然就是老婆說了算、老公負責出錢就好~~~

所以我立刻提出:「我要去法國!而且一直以來就好嚮往南法鄉村風景,所以一定要有南法的行程!」

以往出國我們都採取自助旅行的方式,但這次是第一次去歐洲,又是蜜月旅行,完全不想要花腦力蒐集資料,因此最後便決定跟團!

跟團的話最重要的就是找好的旅行社,走歐洲高檔路線的旅行社其實並沒有很多家,扣除掉網路上曾經有負評的,再加上朋友口碑推薦,最後比較過費用及行程,我們蜜月旅行最終決定交給「長安旅行社」

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

undefined

我們此次出團的領隊是李秀群(李姊),她是個非常認真、非常可愛又熱情的領隊,雖然不是以幽默取勝,但沿路她總是會鉅細靡遺地講解所到所見的景點背後的歷史故事,我整趟旅行聽得非常認真,因為我也是超級熱愛歷史的人,一邊聽還一邊跟老公讚嘆李姊真的懂好多,感覺得出來她私底下一定非常努力地研讀這些歐洲歷史,並且不只是歐洲歷史喔,連亞洲歷史她都可以貫串起來,真的很厲害!

並且真的不用怕去法國會吃不飽,長安安排的餐廳不但餐點本身一定讓你吃到飽之外,李姊還幾乎餐餐贈送我們餐後點心─咖啡or茶+甜點,飽到快吐了~~真的!

團員們還不斷哀嚎:「是誰說法國菜吃不飽的!」(解皮帶扣子)

undefined

不過這次的團很特別,大概是因為冬天沒人要去法國(阿哈哈),或許是去年11月恐攻影響,所以跟團的人不多,我們這團也是很驚險才成團,僅僅14位團員,而且是6對新婚+1對二度蜜月,整團氣氛甜蜜又熱絡,真的是很棒的一次跟團經驗!!

下一篇再介紹長安旅行社南法11天的行程、景點、餐廳及飯店等資訊喔!

 

《南法+巴黎11日蜜月旅遊》相關文章:

arrow
arrow

    wa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